无情淡坑人(亖人版)

拉轰不更新就是跑了,画oc去了,同人这个玩意我再也不想玩儿了,实在是没时间了,不社交,更新我就回来看两眼,有空再画点,就这样

      小巫女今天放学的时候看上去特别开心,刚路过校门口摊子的时候还指着一个玩偶说这玩意她在学校里认识的新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硬是拖着我要把它买下来明天带给她朋友看看。妈的还好今天出门带了十块钱,不然这小孩儿今天得不到这玩具铁定赖在摊前不肯走了。

    不过,我的老天,她竟然能在学校里交到朋友!说实话我听到她说那句话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好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勇于献身来和她做朋友的。

    我问她那人什么名字,她说是个男生,叫什么佩奇还是佩德,说不太记得了,明天得再问问。

    她还说她和佩什么的是因为上课的时候偷吃东西,被老师抓个正着喊到门外一起罚站才认识的。听完我脸色就不太好了。但是果然不是一路货色的人是玩不到一起的,虽然我和吴凡是例外,但总归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本来想告诉她以后别和那个佩什么玩儿了,但这毕竟是她的第一个朋友,我想我还是暂时别管了。


———————一些bb———————

  真的喜欢画一些牵手手感觉老仙犹如老母亲一般慈祥(。。?)吴凡很喜欢喊祈雨全名但是老仙喜欢叫祈雨小巫女,感觉是爱称(两个人喊的都是爱称),二创里各种不同形象的魔人组真的都太可爱了,一切为了孩子!

评论(4)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